中文  |  English
首页 > 联系我们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徐珊珊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  <<金卡>>  !
    留言内容:
    本人非常喜欢狗狗,现在在深圳工作,因为时间充足所以想领养一只狗狗,以前在家的时候有个狗狗也可以说是跟我一起成长的,从小养到大差不多养了8年,感情非常好,有一次出去溜的时候走丢了,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,为此我还很伤心了一段时间呢,最后在外求学家里也没在养狗了,现在工作了,有足够的能力照顾狗狗。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谢谢你的爱心! 我们随时欢迎你来看看我们的狗狗, 非常希望你能与我们的狗狗建立缘分,加上你有养狗狗的经验和痛苦的教训, 想必你再养狗狗一定会倍加细心,希望你能领养成功,我们的地址请留意我们网站下方有注明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28 17:00:10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徐珊珊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  <<金卡>>  !
    留言内容:
    本人非常喜欢狗狗,现在在深圳工作,因为时间充足所以想领养一只狗狗,以前在家的时候有个狗狗也可以说是跟我一起成长的,从小养到大差不多养了8年,感情非常好,有一次出去溜的时候走丢了,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,为此我还很伤心了一段时间呢,最后在外求学家里也没在养狗了,现在工作了,有足够的能力照顾狗狗。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谢谢你的爱心! 我们随时欢迎你来看看我们的狗狗, 非常希望你能与我们的狗狗建立缘分,加上你有养狗狗的经验和痛苦的教训, 想必你再养狗狗一定会倍加细心,希望你能领养成功,我们的地址请留意我们网站下方有注明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28 17:00:10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张佩君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花无缺(灰白色家狗)!
    留言内容:
    我很喜欢狗狗.诚心^
    站长回复 :
    我们欢迎你周末或周日来我们领养之家看看它,不过可怜的小家伙可能在流浪期间得过狗瘟, 目前留下后遗症, 平时肌肉有点一抽一抽的,但什么也不影响, 很健康也很友善, 又乖有粘人的,其实非常适合领养, 谢谢你的爱心,我们非常想为它找到好家庭能给它多一点关爱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23 22:33:42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张佩君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花无缺(灰白色家狗)!
    留言内容:
    我很喜欢狗狗.诚心^
    站长回复 :
    我们欢迎你周末或周日来我们领养之家看看它,不过可怜的小家伙可能在流浪期间得过狗瘟, 目前留下后遗症, 平时肌肉有点一抽一抽的,但什么也不影响, 很健康也很友善, 又乖有粘人的,其实非常适合领养, 谢谢你的爱心,我们非常想为它找到好家庭能给它多一点关爱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23 22:33:42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朱丽红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  <<桃子>>  !
    留言内容:
    我住在福田区,因为之前工作一直都很忙没有时间领养猫猫,因为从小家里一直都有样猫所以我从小都很喜欢猫,刚才看到桃子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它了,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桃子的!
    站长回复 :
    非常感谢! 我们桃子由于前段时间被以前的领养人退回来时,发现它得了严重的口腔炎, 我们送去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, 现在好一点点, 我们上周才接回来, 但它还需要我们照顾一段时间, 我们希望它完全恢复健康后再给到你,目前我们还在继续治疗和加强营养, 希望它再长胖一点, 所以, 还请你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好吗? 桃子非常粘人, 很适合领养, 谢谢你! 请保持联系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20 06:07:58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朱丽红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  <<桃子>>  !
    留言内容:
    我住在福田区,因为之前工作一直都很忙没有时间领养猫猫,因为从小家里一直都有样猫所以我从小都很喜欢猫,刚才看到桃子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它了,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桃子的!
    站长回复 :
    非常感谢! 我们桃子由于前段时间被以前的领养人退回来时,发现它得了严重的口腔炎, 我们送去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, 现在好一点点, 我们上周才接回来, 但它还需要我们照顾一段时间, 我们希望它完全恢复健康后再给到你,目前我们还在继续治疗和加强营养, 希望它再长胖一点, 所以, 还请你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好吗? 桃子非常粘人, 很适合领养, 谢谢你! 请保持联系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20 06:07:58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刘小姐
    留言标题:
    咨询
    留言内容:
    请问你们位置在哪里?我想领养猫咪蕾蕾··我在深圳工作,房子在惠州,长期有人在家。
    站长回复 :
    你好!我们的地址在网页下方有显示,就是南山区白石洲京基百纳购物广场东侧,武警警犬训练基地旁,很容易找到的,不过由于蕾蕾曾多次被领养,最近才退回来,每个领养人都有个的理由,考虑到蕾蕾多次易主,对猫猫的身心很不利,所以我们暂时不打算安排领养,欢迎你来看看我们其它的猫猫,其实它们都挺可爱的,谢谢你的爱心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1-06-18 11:42:48
我要留言
*您的姓名:
姓名不能为空
*电话号码:
电话不能为空
电子邮箱:
电子邮箱不能为空
*标       题:
标题不能为空
*内       容:
内容不能为空
*验  证  码:
验证码不能为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