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  |  English
首页 > 联系我们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卢林冰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  <<金卡>>  !
    留言内容:
    你好。我是一名爱狗人士,而且比较喜爱大型犬。看到金毛的图片我就心动了,在看看它的描述,知道它是一只温和乖巧的狗狗我就更想见见它。请问到贵处领养宠物对领养人有什么要求不?需要提供什么吗?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谢谢你的爱心! 我们的领养条件在我们的网页领养须知里面可以了解到, 如果你想领养金卡. 我们建议你 先过来看看它, 然后再考虑清楚, 养大型犬要麻烦许多,而且我们不知道你以前是否养过狗狗, 我们希望领养人有养过狗狗的经验会比较好, 毕竟心理上会准备的比较充分, 金卡我们暂时不考虑马上给领养( 因为它刚被领养人退回来, 我们需要调理和安顿一下它的心理),如果你的条件合适, 我们可以为你保留一段时间再办理领养手续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4-01 08:54:52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卢林冰
    留言标题:
    我想领养宝宝  <<金卡>>  !
    留言内容:
    你好。我是一名爱狗人士,而且比较喜爱大型犬。看到金毛的图片我就心动了,在看看它的描述,知道它是一只温和乖巧的狗狗我就更想见见它。请问到贵处领养宠物对领养人有什么要求不?需要提供什么吗?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谢谢你的爱心! 我们的领养条件在我们的网页领养须知里面可以了解到, 如果你想领养金卡. 我们建议你 先过来看看它, 然后再考虑清楚, 养大型犬要麻烦许多,而且我们不知道你以前是否养过狗狗, 我们希望领养人有养过狗狗的经验会比较好, 毕竟心理上会准备的比较充分, 金卡我们暂时不考虑马上给领养( 因为它刚被领养人退回来, 我们需要调理和安顿一下它的心理),如果你的条件合适, 我们可以为你保留一段时间再办理领养手续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4-01 08:54:52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谢姐
    留言标题:
    建议
    留言内容:
    站长,你好!我是第三个领养金卡的.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和你沟通一下,我领养金卡,退养金卡这中间所发生的一些事.有些事,不能全怪在领养没责任心上.我上面留的是真实的号码,在你们那儿登录的也是这个,如果你不是老板,就算了.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请问有什么事情发生吗? 可以留言给我们, 因为我们这么多年做救助, 领养出去的猫,狗都有几十只, 各种情况都有发生, 我们也时常有猫,狗被退回来的, 我们并不见怪,所以我们不会埋怨领养人的,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,有的人退回来时很舍不得, 甚至还伤心的哭, 有的确实迫不得以,所以没关系的, 它们能完好的退回给我们, 要比背着我们抛弃它们要好很多, 我们不会因此而有意见,请别难过, 一切都是正常的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3-31 10:34:49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谢姐
    留言标题:
    建议
    留言内容:
    站长,你好!我是第三个领养金卡的.如果你不介意,我想和你沟通一下,我领养金卡,退养金卡这中间所发生的一些事.有些事,不能全怪在领养没责任心上.我上面留的是真实的号码,在你们那儿登录的也是这个,如果你不是老板,就算了.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请问有什么事情发生吗? 可以留言给我们, 因为我们这么多年做救助, 领养出去的猫,狗都有几十只, 各种情况都有发生, 我们也时常有猫,狗被退回来的, 我们并不见怪,所以我们不会埋怨领养人的,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,有的人退回来时很舍不得, 甚至还伤心的哭, 有的确实迫不得以,所以没关系的, 它们能完好的退回给我们, 要比背着我们抛弃它们要好很多, 我们不会因此而有意见,请别难过, 一切都是正常的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3-31 10:34:49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齐小姐
    留言标题:
    咨询
    留言内容:
    你好我家小区车库有只刚出生的小猫,非常可怜,能不能送到你们那边去。我家因为有刚出生的宝宝所以不适合养宠物。谢谢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请问你住在哪里?方便的话请你送到我们的合作医院叫杨子宠物医院, 具体地址和电话请你在我们的网页查到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3-30 14:41:40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齐小姐
    留言标题:
    咨询
    留言内容:
    你好我家小区车库有只刚出生的小猫,非常可怜,能不能送到你们那边去。我家因为有刚出生的宝宝所以不适合养宠物。谢谢
    站长回复 :
    请问你住在哪里?方便的话请你送到我们的合作医院叫杨子宠物医院, 具体地址和电话请你在我们的网页查到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3-30 14:41:40
  • 留  言  人:
    谢岩
    留言标题:
    咨询
    留言内容:
    我想养那个铁球小猫我是深大学生可以养么--可以你们天天来查岗我们宿舍都是爱猫人士
    站长回复 :
    不好意思,因为你还是学生, 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,况且学生宿舍也不够稳定和安静, 不适合养猫猫, 所以我们暂时不同意你的领养申请, 我知道深大校园里有很多的流浪猫猫, 请你们爱猫的学生多多关注, 有机会就喂喂它们, 别让他人去伤害猫猫, 宣传爱护和保护动物,和谐共生,谢谢你的爱心.
    留言时间:
    2012-03-29 20:40:56
我要留言
*您的姓名:
姓名不能为空
*电话号码:
电话不能为空
电子邮箱:
电子邮箱不能为空
*标       题:
标题不能为空
*内       容:
内容不能为空
*验  证  码:
验证码不能为空